人生若只如初

润玉,柏麟是本命,杂食,甜文爱好者,喜欢1v1。不是产出,只是有了灵感后的日常随笔,缘更。

如果天启是……

对不住天启,对不住白玦


我是脑袋里废料多……



天启和白玦在太液池纠缠了千年,一白一紫两团灵识才安然降世,谁也搞不懂在太液池中相互依偎着诞生的真神,为何性格截然不同。


天启性乖张,爱撒娇,而白玦总是一副冷冰冰的面孔,活似太液池中的千年纠缠使得他的热情都被天启夺了去。


天启自诞生初就和白玦紧紧挨在一起,早已经习惯了白玦身上的味道,成为了白玦的跟屁虫,无论白玦去哪他都挂在他的身上。


炙阳和玄一以前企图将他从白玦身边抱走,小天启伸手抓住白玦的衣角,死活不肯放手,露出孩童特有的奶齿对着两人呲牙咧嘴,泪眼汪汪的看着他们,似乎只要他们动手将他抱离,就能马上哭出来。


这样可怜兮兮又带些任性的小家伙令人既心疼又觉得好笑,偏偏白玦冷着脸,任由小天启挂在自己的身上,肆意妄为,炙阳和玄一无奈只能任由天启缠着白玦。


谁料到这一纠缠就是一万多年,长渊殿早已成了天启的地盘,白玦也习惯了跟在天启后面收拾烂摊子。


自打古战场回来,天启黏他黏的越发紧了。


据紫涵说天启神尊离开了白玦神尊的气息,在战场上都没睡一个好觉。


他说的声泪俱下,直把水之真神描述成了一个夜不能寐的小可怜,让红日对他翻了好几个白眼。


偏偏白玦就吃这套,从那以后对天启更加宠溺。


天启在长渊殿里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,太初殿都被他忘在了脑后。


白玦的暗暗放水连炙阳都看不下去了,找机会会提示白玦他对天启太过于溺爱,白玦浑然不知,一脸茫然的看着炙阳。


炙阳当时心梗,发誓再也不管他两的破事,白玦爱给天启收尾就给天启收尾吧,左右不要来烦他。


等到弹劾天启的折子压都压不住的时候,白玦才意识到自己对天启太过于宠爱了。


天启长得好,只要他眉头一皱,眼尾微挑,白玦就恨不得满足他所有的要求。


不能放任天启下去了,看着今天大鹏被偷,明日仙草被毁的奏折,白玦忍着不舍,对天启下了逐客令,还让红日收拾天启的行囊,在天启不可置信的目光中将人赶出来长渊殿。


对于天启来说,没有比这这残酷的惩罚,没有了白玦他是日夜不寐。


离开了他的人形抱枕,天启只觉得天塌了,连祖神都顶不住的那种天塌了。


在失眠了几天后,天启痛并思痛,决定找机会重回长渊殿。


可他强闯被白玦带回太初殿,装醉酒被白玦一眼识破,就连炙阳的求情都无用。


天启灵光一闪,第二天就带着一身伤去了长渊殿,哭哭啼啼求收留,白玦恨他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,却又拿他无可奈何,只好任由他在长渊殿继续作威作福,把他这长渊殿的主人使唤来使唤去。


白玦还是有原则的,说好要给天启一个教训,就死活不肯和他一起睡。


天启撒泼打滚卖萌求饶,都换不来狠心白玦的侧目,天启心一横,哼唧一声,直接在晚上晃晃悠悠的晕倒了。


等到白玦火急火燎的赶来为他医治时,天启又慢慢睁开大眼,嘟囔道:“冰块儿,本尊受伤了,头晕,你晚上和我一起,万一我又晕倒了怎么办。”


白玦又气又笑,又怕他伤害自己的身体,只好依言躺在了他的身边,天启得意的挑了挑眉。


小样,就不信治不了你,还不是躺在我身边了。


半夜天启突然感觉大腿根传来痛意,疼的他死去活来,天启咬了咬唇,心想这下可是一语成真了。


他红着眼,推搡着白玦,白玦从神游中回来,就看到一脸虚弱哼唧着躺在他怀里的天启,白玦一惊,立马用法术给他疗伤。


天启依旧皱着眉,白玦立马解开他的外衣,担忧道:“天启,你伤到哪了?让我看看。”


天启感觉有什么东西顺着大腿往上跑,急忙褪了里衣,像白玦示意伤了大腿,白玦立马掀开他的衣服。


一看,一朵会动的花正顺着皮肤往上爬,白玦皱眉,示意天启张开点,他要寻找这朵花的源头,直接将它拔除。


天启毫不扭捏,直接褪去了最后一层防备,用手支撑着向白玦大张,白玦看着风景,突然一惊。


天启……他居然是阴阳同体。


刹那间羞红了脸,看着那光溜溜的白花花的地方,白玦只道是罪过,然后闭着眼将妖花去除。


天启压根不明白白玦为何要闭眼,都是男人,不是一样的构造吗?天启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和其他人不同,他还疑惑的问白玦:“冰块,你为何不看了。”


白玦只觉得脸上红的要冒烟,低声道:“天启,以后不要这么……开放……”


天启不解,他和白玦共处几万年,有什么看不得的?难道白玦和他有什么不同?


天启向白玦发出了质问,白玦吱吱呜呜,半天说不出一个所以然,天启还只当白玦是害羞了。


也是,毕竟冰冷的白玦真神,可能是不适应和其他人靠这么近,可是他是天启呀,他和白玦一起长大,有什么是白玦看不得的。


天启带着满腔的疑问和一壶酒去问了月弥,月弥当既把口中的酒水喷了一地,看着不远处的白玦,立马后退了几步,惊恐的让天启住嘴,惊道:“天启,这种事不需要同外人说道的。”


虽然她自认为是天启的好朋友,但是她还不想被白玦的冷眼刀死,月弥慌张的逃离了桃林,只留下被白玦拉走的天启一脸不解。


白玦警告天启以后不许和他人厮混,更不能随意在外人提起私事。


天启满脸疑惑,但是为了更好的在长渊殿里蹭吃蹭喝蹭睡,他还是一口答应了下来。


直到几天后,天启突然觉得浑身不舒服,他坐在白玦身上,靠在他怀里,蹭着说自己下面难受。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605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