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若只如初

润玉,柏麟是本命,杂食,甜文爱好者,喜欢1v1。不是产出,只是有了灵感后的日常随笔,缘更。

(观影体)听说你们喜欢地下情13

“哎呀,你掐我干嘛!”雷无桀跳了起来:“萧瑟你是不是疯了,疼死我了。”


“看来不是错觉。”萧瑟仰着头颅喃喃自语:“无心他??”


雷无桀此刻也反应了过来。


刚才天幕说什么?


无心怀孕了,还是萧瑟的孩子??


神仙都这么多才多艺……?


无心……无心内心感受到了沧桑。


李凡松假装不经意的扫过无心的肚子。


眼里是掩盖不住的好奇。


虽然知道无心是柏麟生下的孩子。


但是那高高在上的神,与他而言太遥远了,哪有就在身边的无心引得人好奇心发作。


无心:“……”


继续沉默。


无心和萧瑟对视一眼,默默各自远离了对方。


【“你说什么?”润玉怀疑自己听错了,否则他怎么会听见影红说柏麟的徒弟怀孕了。


柏麟的徒弟怀孕了??


无心怀孕了??


他不是个男的吗??


他几步上前,颤抖着质问道:“无心……他怀孕了?”


影红面向众人,沉重的点了点头,确定道:“这个脉象,我确定我没有诊错,他……确实……有孩子了……”


润玉的脑子有些转不过弯来,柏麟的徒弟怀孕,他以一个男子之身怀了萧瑟的孩子。】


“这下,天帝应该知道无心是自己的后代了。”三观碎裂的司空长风重新开口,他面色诡异道:“毕竟这种体质……”


司空千落摸了摸眼睛:“那无心和萧瑟?”


天女蕊保持清醒道:“呃……顺其自然?”


也不知道无心看了这天幕,会不会羞愤难当。


若是他是无心,唐莲浑身一抖。


太可怕了。


这太可怕了……


【想起无心和柏麟长得一模一样的面容,润玉瞪大了眼眸,求证似的看向柏麟。


他张嘴欲言又止,最终什么话都没说出口,只是用一种复杂莫名的目光盯着柏麟。


柏麟微蹙眉头,脸色微白,眼神躲闪,错开润玉的视线。


这个表现……


润玉深呼吸一口气,努力平静着内心的波涛汹涌,他将手指捏得泛青,面向柏麟道:“无心……他是我的孩子,对吗?”


无心看着柏麟苍白的脸庞,心里蓦地一咯噔,这欲盖弥彰的表情,这心虚的神情。


难道他真的是柏麟和润玉的孩子?


天啊!


这太可怕了。】


明德帝揉着额头:“原本以为无心是宣妃的孩子,如今看来他居然是柏麟亲自生的,那无心又怎么会来到人间,还成为了宣妃的儿子。”


国师低声思索道:“不如去望城山探究一下原因。”


望城山可与天沟通,或许能够得到他们想要的答案。


明德帝叹息。


当年叶鼎之和宣妃之事终究是一个过不去的死结。


【无心的从床上爬起来,身体晃荡了一下,踉跄了好几步,被萧瑟扶住才勉强站稳脚跟。


萧瑟此刻也是一脸懵,他怔怔的看着无心,半晌后回神,又是难以言喻的激动:“无心,我……”


萧瑟语无伦次,欣喜道:“孩子……我的……我们的。”


他几乎是笑出了声,与现场紧张的氛围格格不入,他抓着无心的手,兴奋道:“我们的孩子,我从来没有想过!哈哈……”


他的笑声引来了所有人的侧目,在润玉的眼刀之下,无心尴尬的咳嗽两声,轻拍着萧瑟的手腕安抚他,示意他收敛一点。


萧瑟很快就收敛了自己的情绪,只是嘴角含着笑意,转头看向一脸阴沉的润玉。】


“萧瑟,看起来你还挺高兴。”雷无桀看着萧瑟快要溢出屏幕的笑容,有些愣住了:“萧瑟,你和无心在一起,我是不是可以少出一个份子钱。”


萧瑟无奈,恨不得给他一脚:“夯货,说点人话。”


雷无桀嘻笑道:“百年好合,百年好合……呃……早生贵子”


无心眼一挑,猛的一敲他的脑袋:“闭嘴!”


【“是。”柏麟睫毛微颤,他抬眼看向润玉,眼睛里带着一丝愧疚,道:“这件事是我对不住你,无心他确实是……你的孩子。”


“昊辰师兄!”褚璇玑惊讶的捂着唇,不敢置信的看向他:“你,怎么可能……师兄……”


师兄他不是修无情道的吗?


怎么可能会有一个孩子,而且这个孩子还是如此特殊。


“昊辰?”恒阳只觉得自己快喘不过气来了。


他的徒弟,有了一个孩子,关键是,他马上就要做师祖了?


恒阳恍恍惚惚:“你说,你对不起这位公子?昊辰你……”


他的徒弟绝对不是始乱终弃之人,这其中肯定有什么误会。


再说哪有始乱终弃,还把自己赔进去的。】


萧羽对着天幕上的八卦,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开始碎裂。


萧瑟和无心在一起了?


哦。


喜欢男人嘛,正常,世家子弟暗地里这种事还是比较常见的。


无心他师父和天帝是一对?


哦。


喜欢男人可能会传染……吧?


无心是柏麟生的?


哦……哦哦哦??!!!


【面对众人炙热的夹杂着惊愕的眼神,柏麟只觉得羞耻到极致,无奈之下,只能硬着头皮解释道:“我与他之间……”


“够了。”润玉看着耳尖发红面色难看的柏麟,突然开口阻止柏麟的讲述:“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,无需多言,既然事到如今的地步。”


润玉顿了顿,继续说道:“昊辰,你是否该给我一个名分。”


此话一出,影红和褚磊等人立马转头看向柏麟,柏麟语塞,只能顺着台阶下:“自然是要的。”】


“尘埃落定。”无心松了一口气:“到这个地步。他们应该不会再整些事情出来了。”


万幸。


希望这天幕早点消失。


否则他的名声啊!


……虽然这玩意他好像被消耗完了。


【正在此时,窗外传来一阵狂风,混着浓浓的煞气。


众人大惊。


一个声音混着大风传到了众人的耳朵里。


“原来君是喜欢男身,怪不得君拒绝了与吾族女子的联姻。”


“好一个昊辰,好一个柏麟帝君!”】






彩蛋与正文无关,可以不看。太久没更了,我都忘记写了啥了。



评论(134)

热度(62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